姨也学了一点,但还是手忙脚乱……可恶,带小孩子真的好麻烦啊要是能塞回去就好了……不过还好她不怎么哭,就勉强忍耐一下吧。 但是哥哥回来了!他意外的好熟练,给她穿脱衣服,换尿布,擦pp,喂奶……而且对她的作息好熟悉:晚上只要喂一次就行,白天喂好要陪着玩一会儿……果然哥哥做什么都好厉害,明明一开始他连bb的身体都不敢碰的。以后辅导作业就交给他了。 以及我真的产生了,“我的bb真的好可爱”这种想法。这真的不是亲妈滤镜吗?天底下的小毛头明明都一样丑吧……她主要还是像哥哥,女儿像爸爸么,唉这样好烦,看着她让见不到哥哥的日子更想他了。不过偶尔有些动作和表情,又有点像我……这种感觉好奇妙。 我问哥哥觉得她更像谁。他说都有吧看不出来。但是他抿了一下嘴角被我看到了。呜呜...
...
...
迟星演技一流,邪魅美艳,却演了一辈子恶毒反派。没想到死后还不消停,绑定了魅力反派系统。系统你的任务是穿到各种狗血文里,扮演美艳又邪恶的反派角色!迟星嚯,那你算找对人了系统但是最近政策收紧,做反派也要五讲四美,正直正确。迟星哈?校园文里,系统你是个叛逆校霸,在学校里横行霸道无人敢惹,对学霸男主各种骚扰。迟星就校园霸凌对吧,懂了,没问题~系统但你必须遵守中小学生守则。迟星?娱乐圈文里,系统你是个花心恶少,外热内冷流连花丛,对纯情男主虐身虐心。迟星就渣男嘛,这个我熟~系统但你必须是个处男。迟星???星际文里,系统你是个星盗集团的少主,小弟无数权势滔天,对人鱼男主强取豪夺囚禁折磨。迟星但什么?系统但你必须遵纪守法,弘扬正能量。迟星有病吧你们!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