脸,介意的话,给我说,我再改哈!=3= 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完结啦,作为亲妈,我其实也挺不舍得的,希望以后的书我能做个粗长的亲妈吧,多写一些,当然在质量上也要做到更好! 妙妙和翊崽这本确实是有很多不足的,有时候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写的东西,但没想到,写到这里,还有那么多小仙女在一直陪伴着我!!真的好感谢你们!!你们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!! 希望下一个坑的时候,我们还会再见面哈! 当然,明天后天还有番外! 我似乎说得好像明天就不更新了哈哈哈 下面,我要厚着脸皮再喊一声了~ 新文《沉迷抽奖的我被逼成了咸猪手》求预收哈! 作者专栏也求个收~么么么么~预计八月六号开~~...
...
大家好,我叫伊月寒,是一个剑是冷的,血是冷的,心也是冷的莫得感情的杀手!我的生存之道就是系统发任务,我干掉任务目标,然后拿钱。打开游戏任务面板委托人一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黑耗子!委托人二号请干掉某某地的大王八!请干掉某某地的黄狐狸!请以残忍的手段干掉某某地的一棵老槐树!可惜在我还是个游戏角色的时候,我的沙雕主人给我点的道德值太高,以至于我能接的任务没有几个。所以哪怕我的任务总是做的又快又好,依然赚不到几个钱。常年徘徊在饿死的边缘。但我会因为这点小问题就抛弃我毕生的抱负和存在的意义去改行吗?绝不!...
...
...
...
...